云燕归

忆相逢第四话信息整理完毕( ˘•ω•˘ )

1.首先是时间线的整理。原先没有很确切的时间点,但现在有了,那就是瑾轩已出海两年(罡斩失踪两年)。
那么,现在就是逍遥大约35岁的时候(在我这俗称逍遥计数法2333逍遥的年龄是个很好记且典型的标志)
于是我们的忆如,正当16岁的好年龄,和我以前的猜测合拍👏这不是第一个能看出来的信息,但是是相当重要的,所以先说。
这里能推的一个点就是,忆如还至少能活七年。
仙五逍遥58岁,小蛮才16岁,也就是忆如在逍遥42岁的时候才生的孩子。
这七年,能发生好多事,其中包含了覆天顶一战……忆如究竟为何牺牲,还是个谜。
2.李三思,到处拿东西,我也是醉了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三思哦2333疯狂被圈粉
3.这个时候逍遥还没取道号!在外还是李掌门!从阿卓的口吻中听得出来!
那么一贫这道号可能真的是忆如去世后……?唉。
4.流言的力量。
心疼我橙子(虽然已经是梨了),看起来目前(大概是魔翳想做到的)流言的内容就是姜承杀害同门被放走结果聚集妖魔建立据点。
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5.然后,因此,现在大家对妖魔可以说是深痛恶绝了。
6.我感觉那个蜀山弟子,要么是被魔翳蛊惑了,要么是假的……反正就是有鬼。若真是蜀山门人,遇到当诛的妖魔,杀了也便杀了,还让当众处死的消息从杭州传到明州去?搞笑呢!我反正和阿卓的观点挺一致的。
7.有个小细节,忆如与那个蜀山弟子对峙的时候,韩仲晰察觉到有人。不知道是谁,我估计是那个弟子的指使者。
8.有个地方很奇怪啊,阿卓知道忆如是李逍遥女儿后心中想“红发…原来如此”。只是单纯地对这个特征进行记忆,还是他知道些什么?
9.阿卓名头还挺响的啊哈哈哈哈
10.竹马三人真好吃,好吃好吃(´°̥̥̥̥̥̥̥̥ω°̥̥̥̥̥̥̥̥`)
11.忆如最后看到了什么呢……只能留待下回揭晓( •̀∀•́ )

这回不疑问啦,这几年的事情被一笔略过,看看五前自己脑补就好了。
(私心)不过,谢李的七天七夜大战也就这么揭过去了……😥唉,那也好,这还是个比较自由的设定。
说点小期待。
1.借忆如之眼看一看如今的逍遥,毕竟忆如第二天要启程去蜀山啦!希望看得见,希望……不说了。如果逍遥不在山上就搞笑了。
2.忆如知道罡斩失踪应该也挺急的吧……我想看看蜀山众人对此事的反应。
如果反应优秀的话,真的是写文必备√
3.如今算是看得出ol剧情和五前要完美融合了。很接洽,我真的感到挺开心的。
4.忆如的死……别太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