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最近独闯天涯tag是不是有点热闹。
可惜可惜,我到时候怕是连虫爹这个大圈都要退了。墙头太多渐感力不从心,加上最近那个b站投票活动闹的我头都大了,随便一看就是拉票送礼物拉票给奖励拉票真爱记着最后投。知道你们想获胜,可这种姿态,个人很不喜欢。
emm原谅我的变化吧,说什么能坚持很久一定不会坑什么的。也许我天性如此,就不该喜欢上这些太火太全民的东西,以至于恨屋及乌。
包括极乐净土桃源恋歌什么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甚至觉得桃源恋歌那几身衣服配色很不好看,不知道是怎么洗了一群人的脑的,平时都忍着,今日就是想说出来。
算是抒发点个人感想吧,加上提前的告别。说话激进了点,如果惹着某几位的话,我深感抱歉。
那些曾经的爱好们,我会做一位优秀的路人的。
回不回来,皆随缘吧。指不定哪天真的无事可做,重温旧事,我就会像个新掉坑的人一样兴奋得蹦来蹦去呢。
——来自一位新晋大学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