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致敬+自留/截图】网王漫画的不二越(218-220)

今天翻p站发现有人给不二生贺画了不二越……~虽说画的不算特别出彩但是超级开心w

感谢在如今官方疯狂发冢不二的糖的情况下还萌着不二越的太太们!


本篇重点:暂时失明的困境,改变了的内心!


218话



首先来回顾一下破发的不二



然后开始回忆杀,是不二和越前雨中战的后续。

那时候的越前潜力还很大,但硬实力还是不足以让不二真正认真起来,以至于手冢都忍不住发问。


不二对自己的解释。这也是无数文章中塑造的不二性格的一个很重要的点。

不在乎输赢,所以无法拿出认真的态度。

【碎碎念,可以忽略方括号内内容。】

【在这方面我甚至有些感同身受,我本身不在乎成绩好坏,进入高中这一点愈发明显了。本身幼儿园和小学打的底子很不错,目前成绩起起伏伏的,我也依然认真不起来,尽管96天后我就将迈上真正的高考考场。

【因为真的不在乎啊。】

【碎碎念结束】


于是本卷封面的黑白又拿来当扉页了


越前又回到了老位子!姿势更奔放了()

以及越前到现在一直是震惊脸的样子2333被不二吓着了吧→_→

堀尾的想法已经很明确地表现了大家的内心了,现在站在场上的是个表现反常,略显吓人的不二。


切原很生气,踢了一脚球网,不二……

不二你这语气像是在教训小孩子啊!

心疼一秒小海带


不二的发球局


回忆杀再度开始……手冢从这开始抢戏了qwq


不二问手冢的追求是什么。

然后他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后者执着于胜利,前者终于发现自己一直看错了。


低着头,心理上的落差带来了失落,却也很快笑对。

由于不在乎输赢,对“青学”的胜负就更无所谓了,甚至提出可以将自己踢出队伍。为对方着想,却也是不认真的表现。

但这也是那时候的不二,而不是现在的。


在回忆杀中,不二拿下自己的发球局。


又是一波回忆杀,这次不二想到的是手冢对迹部的那场比赛。


手冢对胜利的执着超乎想象,让不二为之动容。


于是在众多的呼声之中,不二意识到了这认真和执着的来源——

是青学的旗帜。

图我没有截,但是在手冢的身后拼贴了无数青学相关的片段。

手冢背负着青学的责任,青学的荣光,他有义务带领青学拿下一个又一个胜利,有这个很小又很大的梦想。

这也是不二一直缺乏的、对“青学”的执着。


不二也慢慢地认真起来,虽然语气尚还不确定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二的改变的来源很大程度上是手冢(的执着)

qwqqqq


然而切原……找到了不二的所谓破绽

回忆杀死得快???

球场上不能分心啊不二前辈???


小剧场 官方吐槽手冢的翘头发→_→


219话 本话竟截了20张图



扉页 不二脱去外套 这也是本卷的最后一话


不二被切原打倒在地,身体在微微颤抖


在给了个全场俯视的分镜之后第一个分镜就是越前的……我可没乱说哦

看到不二受伤一定非常紧张和焦急!


爬起来去捡拍子


龙崎教练焦急赶来,但睁开眼睛的那一刻,瞳孔失去了焦距


被切原那一球,打出了暂时性失明。这是在幸村灭五感之前第一次出现剥夺感官……实在是很心疼这里的不二,心疼到不行。

【又要碎碎念了……lo主小学时有一次被人不小心推倒在地,然后暂时失声了……qwq所以我真的好心疼这里的不二,也对剧情如此安排表示理解】


回忆杀小小地回溯刚刚那一球。所以说哪有什么破绽,完全就是不二想太多走神了吗!!!以后要专心啊!!!

这里不二说自己犯错了。其实思考了一阵子这错误是什么,目前我能给出的最好解释就是不二在自己处于失明的情况下表现得过为惊讶,可能会被切原发现。


龙崎给球,不二有一阵子没反应,龙崎猜到了不二可能失明了

完全陷入黑暗的不二只能像个盲人一样摸索着……


这若隐若现的应该是本话标题“不二的微笑”吧?毕竟其他地方不二没有笑过啊……?

龙崎觉得不二应该下场,想要阻止,但不二表现出了少见的坚决。

“这场比赛我决不能退缩!”

……嗯对,大约是学习手冢……_(:зゝ∠)_


坚持站在场上,为的是青学的胜利。



结果一上来的发球就被打回……到不二的肩膀。不二开始疯狂被揍


场下群情激奋,越前露了下脸


原来拉开的三分分差很快被追平


很快不二被切原指出“看不见了”


但不二慢慢找到了感觉,终于接住了切原打来的球

这里肯定是心之瞳的铺垫,信不信?



逐渐开始能够完成对打,不二终于在困境中慢慢摸索到了所谓能力的边缘,达到了“极限”之外。

然而这本就是他未曾挖掘出的实力而已。


天才又岂是白叫的?


220话



换卷,封面的越前

本卷的主要比赛是王子vs皇帝嘞


扉页


照例 目录下小图



暂时失明的不二越战越勇


表情有些疲惫,好不容易完成一件艰难的事那样子的表情,有些意料不到,但又在情理之中


大家都沉默了。惊讶之余,越前的表情意外的认真。

……

不二前辈的实力原来是这么强的吗?

如果失明的是我,我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现在的我,能否打败他?

……

我觉得用这样的问句比较好分析。

对于追求实力、渴望与强者对战的越前而言……不二的吸引力毫无疑问上升了数个台阶



龙崎教练下了一个……极其、极其耸人听闻的结论……

鬼知道如果手冢在场会是什么表情哦……

这样的结论恐怕更能让越前引起注意了……



切原的回忆杀来了

其实切原也是个单纯追求胜利的孩子呢,只是由于特殊的血统(?)太容易走向极端



切原开始使用卑劣的手段了

每次看到不二模糊的瞳孔都超级难受……



不二的改变越发清晰明显了

追求胜利 追求更高的境界



两个人激烈地对打




大约也没什么好解说的了……

不二蜕变了。就是这样。说太多反而啰嗦了。

明天或者下周会将这一战结束掉,进入王子和皇帝的比赛!


tbc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