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致敬+自留/截图】网王漫画的不二越(191-195)

看小说熬夜了,起晚了,所以赶紧更个五话就跑QAQ


本篇重点:越前与切原一战的后遗症;关东大赛决赛开打!


191话



强行再拽一波的越前,眼神犀利,瞳色变浅



切原的观察结果,越前这个状态下有极高的专注力,出的汗都没了……

难不成这烟雾缭绕的是因为汗蒸发的结果?(你滚)



拿手招式B字抽球(我承认我习惯国语配音的翻译-_-)

但是膝盖的伤不容忽视啊


在切原的眼中,大恶魔越前出世了(x)


越前又拽了第二句英文,变相的胜利宣言

Nobody beats me in tennis.


插一张英文蹩脚的小海带,这里特别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换手的越前,眼睛的特写还是很有意思的


左手第一个发球


许斐刚这种跨页的嗜好……很诡异啊

不过也挺有震撼力的


192话


开始运用各种别的选手的招式

裕太


亚久津


大石


那个谁的武术打法……万年记不住非主角群的名字_(:зゝ∠)_



彻底成了切原眼中的大恶魔咯


这个黑白对比还是很有趣的所以全截了放上来……

也由此可见无我状态下的越前有多可怕

话说这姿势是不是有一点旋风扣杀的雏形啊(这招是动画原创)……


最后一击


比赛结束,还未脱离无我状态的越前冷着脸和真田第一次面对面撞上


193话



新的一卷,我不太懂这个猴子的梗诶……有小天使可以解释一下吗?


目录下小图


再吃一口封面糖


无我状态真的杀气逼人……


将来的对手冷眼互看

只可惜下一秒越前的体力就撑不住了


所以就可以这么大喇喇地倒在真田怀里吗?!!这不可以啊越前,保持你的形象和贞操!(滚)

嗯,冷静分析一下,脱离无我之后立刻疯狂流汗了呢。


然后累得睡着了……真田都不禁汗颜(看对话框那两点小汗珠)


真田将越前交给了柳莲二,然后抽了没看管好切原的杰克一巴掌。

(终于记住卤蛋君的名字了- -)


越前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家里躺着了


由此看出无意识下开启无我并不会保有相关的记忆


记忆断片了,觉得那里不对,猛地起身,看着自己的左手出神。

睡衣上面都是小鱼呢,很可爱哦,也难怪卡鲁宾喜欢黏着主人~


194话 个人觉得特别搞笑啦233



逃了体育游泳课,补觉,补觉~


社活了,对切原红眼状态心有余悸。

首先碰上桃城


看见充血眼睛有些发憷,hit*1


海堂也是,hit*2


结果……青学众都因为各种原因眼睛充血!接二连三的hit超出了越前承受能力,就这么晕了过去……233333333

不过不二和河村的理由真的笑死,眼睛里掉东西能引起这么严重的充血吗?以前河村热血沸腾也没见红眼啊2333333

不二看见越前晕过去的姿势有种双手投降的无辜感呢,萌萌哒

然后没截的是一年级三人组游泳没滴眼药水而红眼……

醒来又看见红眼,心疼越前


好不容易大家都正常了些……越前疯狂练球。

乾啊,其实越前说不准只是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已……

不二默默回头看着越前


结果走动的时候被桃城发现膝盖有伤。

但我想大家应该都有所察觉吧,这里画桃城可能是想为他之后表现出的冷静的分析能力做铺垫

反正至少不二发现了,从关东决赛就可以知道了~


黄金组合复活,龙崎教练欣慰出现

结果红眼的攻击还没结束啊,越前


不要大意地……晕过去吧。

结果不二表现的有些冷淡呢(咬手帕)你都不关心你的小王子吗?


小剧场,受够了红眼睛疯狂给大家买眼药的越前www

后遗症很严重啊。


195话



~~~~~~~~~~~~~~

只有这样的波浪线才能充分展现我的心情

根本不是按照比赛出场顺序站的

也就是说,众人自主选择站位的

而且大石上前和真田握手问好的话,不二越正好站在正中间

嗯~~~~都是糖啊


立海大目光盯着这个打败了切原的越前

但是,就这张图仔细看的话~

越前身边分别是不二和桃城

他站得离不二更近一些~~

挖糖是件有趣的事情w(但不是你这样强行找糖啊喂)


被瞩目了呢越前


桃城悄咪咪求真相,越前不想承认

反正知道是自己和切原一战惹的吧?不过究竟是因为赢了还是输了而被关注就真的不明白了


大石的表现让众人捏一把冷汗


大石一时冲动对真田发出胜利宣言,大家真心地夸赞。

哼哼哼只截我不二越(。)


tbc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