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我还是忍不住……不二真是太棒了QAQ

关东大赛的不二就是天使!和切原打一个球察觉是他伤了越前,变得格外认真,甚至有些可怕,而后被打成暂时失明也依然没有放弃,抢七面对无我状态下的切原打最后一球球拍线断了,也在越前的提醒下用边框赢了!动画把这一块完全改了,好怨念好怨念!

反正我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动画推冢不二,但是漫画对不二越爱得深沉!

只可惜入坑太晚QAQ童年不懂这些啊也是难过

哦对了,还有个地方改得我狂发闷气_(:з」∠)_

我们动画里可爱的菜菜子姐姐,在漫画番外里才出现,并且,是龙崎家的????

额滴菜菜子啊QAQ这样写文都不好写了

我喜欢动画里不二的瞳色和越前菜菜子,喜欢漫画的剧情……真的是非一般的纠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