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随意地表态

最近掉了个粉,从101变成了100整。

这个吗其实无所谓,虽然有点失落但也不是很重要,还挽救强迫症了呢。

但是这么好的数字我为啥不点个文呢?

因为这样好被动。

上次四十粉的点文险些把我害死,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没搞完,因为已经有点半退圈的味道了。我高估了我保持写作热情和对墙头的热爱的能力,而欠债,是很难受很容易拖沓的事情。

把坑留在那我自己也不舒服啊,虽然只是一个一串0001111组成的承诺。

我不靠写作吃饭,并不需要什么人气呀,点什么文?

混的都是冷圈,愿产则产,点什么文?

还不如我不作这个死,两相开心。

所以以后是不会开点文的咯。虽然断断续续不断有人喜欢我的旧文,但也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