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仔细审视了一下自己的内心,暂时这样吧。
🐣
最近鸽鸽的同人是挺多的,可惜我好像从来没法对这种野心磅礴的人的感情生活起兴趣。但我承认他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emm然后猛然发现少画格雷格森和巴洛克兄弟俩的蓝线。
——————————以下杂乱
这些角色还是有点少xxx克里姆特和玄真也好棒的呀!罗莎夫人和福尔摩斯也好棒的呀!然后夏目漱石不该搭佩坦西吗?细长👉亚双义某种意义上也挺可爱的xxx
然后解释一下紫色缺失的问题:偶尔找粮这种事对我而言不存在的呀,我都是直接搜大tag有啥吃啥,毕竟随缘杂食。只有p站东西太多所以专门找过亲友组英国组福亚双的,可这么一连又感觉关注度不太对,于是skip了这个颜色。
不连的,大概就路人向吧。
以及难得连了两根线的夏洛寿沙……emm对这对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定型吧!

其实这么一看的话可以看出对某些角色的偏心程度哦……在我心里福尔摩斯和亚双义果然是特殊的存在,都各有三根红线🤔其实龙亚巴福这四人的大四角我站的是最坚定的((()))不过果然还是有偏爱的区别啊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