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关于我自身的热度问题,说不在乎是假的,但也没那么在乎,毕竟又不靠这个赚钱。我也明白自身某些因素影响了这一点。
除却我比较菜的原因,也许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不太爱热闹,少了一份“人际关系”带来的友谊热度。
从小的性格问题,我已经慢慢变得开朗许多了,但还是不爱太热闹的地方,基本上你不找我说话我就不太会主动找你那种……即便建群抱团取暖也不希望超出五十人,二三十人是心中的理想状态。见证过太过疯狂而自成一派、成天胡思乱想就会嚎着太太产粮开车的群,题材越发花里胡哨并危险,直接屏蔽好么=.=
当然也可能是我爬墙太频繁,不够专一,导致粉丝也跨度太大,却没我这么杂食且跳跃度和接受度都很高。
但真不是我想啊,有的圈热到傻x满天飞,有的圈就冷到北极圈,我喜欢这些圈子的同时也很无奈。
渴望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不需要太多热度,十几二十就够支撑我全部的需求了;然后能来两三个评论也就很好了。
当然就当我想想吧~我确实不够优秀,专注的面也太多,关注我可能会时时有惊喜,我怎么什么都会一点(泥垢),但十分有质量的东西却也谈不上,坑品也说不上太好,主要还是希望有大家的支持……
我个人的感觉是,就同人这个方面,坑品一半靠爱,一半靠观众啊。
未来有个目标是自己想办法做一套launchpad的灯光秀,虽然我只有rgb。真正要实施真不知道何年哪月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