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燕归

继续来整理忆相逢第三话给出的信息……谢李同框了我兴奋致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留以后写文用。

1.哎哎哎,韩仲晰体内的伐天没跑了。online剧情我也能够接受,只要编剧圆的过来。目前观感良好。
2.伐天一众属混天魔尊残部【估计就是仙二的那个“魔尊”】,当年被蜀山派清剿,而伐天一众把白河村屠了,唯独留一个韩仲晰让伐天转移了元神。故事大概如此,但只是个传言【虽然这种双方都知道的差不多的传言一般就是真的没跑了】
P.S.根据大叔的语气,他入山应该在清剿魔族残部之前?至少李逍遥当年肯定是参与了的,那么“当年”这个时间点应该挺接近仙二的,我先前猜现在是忆如十一二岁也算合理吧。
3.魔翳和龙溟都知道伐天……emmm
4.几年之后,韩仲晰出于不知什么原因并不想与忆如相认。根据忆如的回忆,韩仲晰一直在躲着她。我的猜测是体内的魔气使得韩仲晰并不想让忆如受到自己的影响。
5.杭州的乱葬岗……emmm不知道和仙二杭州城外边儿那个有没有关系。
6.忆如跑步速度……好快?老实交代有没有让飏枭帮忙【】然后忆如真的,很有苗疆范儿……都不怕走光的肆意爬树,小时候灯笼裤也就算了,穿裙子还这样……不过倒是懂事了,好歹知道去蜀山看爹爹而不是等爹爹来了……emm我不知道ol剧情,有废话请别打我。
7.不知何时开始的苗疆瘟疫。
8.信息的话没什么了,就是想提一嘴99个鼠儿果……很好很好,编剧很有仙一情结,我喜。

几个疑问:
1.李逍遥之后有没有找到龙溟?我真的好想看他俩对手戏啊【】
2.神农鼎伏羲剑和女娲血玉……一直都在蜀山吗?
3.水灵珠什么时候被找到并收藏在神降秘境的?【其他几个都散落了,仙五中算是有目的收集但也是机缘巧合找到,不过找到水灵珠的时间点其实有点小关键】

最后的最后,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怕不是当年的魔尊与魔界的几位有什么关系……

评论(2)